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體操隊抵台 避談公關票爭議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24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體操金牌選手應中華奧會的邀請,今天從北京抵台,進行為期8天參訪,團員們不是奧運金牌,就是大陸國內比賽冠軍,明天就要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首演;不過因為完全免費,開放索票半小時內就被索取一空,就被議員質疑,台北市府獨占公關票,體操隊只表示很高興來台灣,避談爭議。

走出機場大關,人人穿著輕便,別看他們年紀小,可是身價非凡,他們是大陸奧運體操和蹦床金牌選手,應邀來台表演!

大陸國家體操隊總教練黃玉斌:「我們的體操奧運冠軍全部都來了,蹦床的奧運金牌也都來了,另外全部都是全國冠軍,我們到時一定給大家,獻上一場精采的節目。」

大陸國家體操隊教練信心滿滿,來台表演的34名選手,全都「金光閃閃」,不是奧運金牌就是大陸冠軍,陣容堅強,他們應中華奧會邀請來台,25日將在小巨蛋舉行首演,免費入場,開放索票,不過引發議員質疑,北市府官員獨占公關票,體操隊員們避談爭議!

大陸體操好手蓄勢待發,包括大陸蹦床一哥陸春龍,和被稱作最美奧運冠軍的女子蹦床冠軍何雯娜等,都將在國人面前,秀出渾身絕活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體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40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