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運會爛跑道 挨轟像「狗皮膏藥」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5/23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98年全運會,10月份就要在台中市舉辦,主要田徑場地國立台灣體育大學,卻被議員發現跑道到處坑坑疤疤,有的已經凸起變形,有的則是剛填補PU,看起來就像貼滿狗皮膏藥,糟糕的是距離全中運只剩下150天,現在發包施工,加上颱風季,到時候整修跑道,恐怕會來不及。

台中市議員黃國書:「到處貼貼補補這樣,整個跑道好像貼滿狗皮膏藥這樣。」

在議員口說,像是貼滿狗皮膏藥的地方,就是今年全中運田徑比賽場地,台灣體育大學操場跑道,整條跑道,到處都有剛填補PU的痕跡,方的、圓的,各種形狀都有,甚至有連續10多公尺都像這樣,凹凸不平。跑步民眾:「練跑步的人只要是不平的話,就很容易傷到腳踝、膝蓋,尤其那種要快跑短跑的選手,更容易受到影響。」

民眾批評這種跑道光慢跑都有危險,真不敢想像比賽選手快跑衝刺會有什麼意外,議員批評,距離比賽倒數剩150天,主要場地竟還是慘不忍睹。黃國書:「10月份就要舉行全國運動大會,到現在還沒有發包,經費到最近才下來。」

議員說,校方跟體委會爭取3千萬預算改善,去年申請,卻延今年5月才核定,等到發包施工,恐怕已經來不及,到時候台中市提供這種爛跑道讓選手比賽,真的是很難看,但市府保證,雖然時間緊迫,未來會密切關注,避免比賽場地出問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運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448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