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快艇雙星合砍41分 逆轉擊敗馬刺


發佈時間:2020/02/04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2/04 17:2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兩大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喬治(Paul George)今天聯手砍下41分,率隊在第四節逆轉,終場以108比105擊敗來訪的聖安東尼奧馬刺。

雷納德本役拿下22分、7助攻、6籃板。在過去9場比賽,雷納德至少都繳出30分。喬治則貢獻19分,外加兩隊最高的8助攻以及12籃板。

 

除了兩大球星,快艇禁區野獸哈洛(Montrezl Harrell)挹注14分,最佳第六人威廉斯(Lou Williams)及防守悍將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則各得12分。

快艇在第二節一度落後馬刺多達15分,但在第三節開賽打出一波14比2攻勢,以68比65超前馬刺。快艇在第三節共拿下31分,反觀馬刺只有19分,使快艇以85比82領先進入第四節。

在第四節後半段,馬刺再度取得領先,但雷納德一計灌籃,使得快艇以104比102反超前,接著喬治中距離跳投得手,威廉斯兩罰俱中,助快艇以108比105逆轉拿下比賽。
 

馬刺兩名球星阿德雷奇(LaMarcus Aldridge)及狄羅森(DeMar DeRozan)各自繳出27分及26分,但兩人在第四節雙雙熄火。

狄羅森在第三節曾以左手肘擊中喬治的臉部,當時看似不是故意,但裁判重新檢視影片後,判罰狄羅森一次一級惡意犯規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快艇#馬刺#雷納德#喬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710

0.18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