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冬青奧混合國家三對三冰球 林威宇、張恩婗奪銀


發佈時間:2020/01/16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1/16 10:09
圖/中華奧會提供
圖/中華奧會提供

2020洛桑冬青奧混合國家奧會三對三冰球賽15日男、女子組金牌戰,中華小將林威宇所屬紅隊以4比10不敵綠隊,女子組張恩婗所屬黑隊以1比6輸給黃隊,皆收下銀牌。

2020年第3屆洛桑冬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,1月9日至22日在瑞士洛桑與聖莫里茲舉行,而這也是首次有台灣選手站上頒獎台,但混合國家的比賽獎牌數,不會計算在各國家的獎牌榜。

 

這次洛桑冬青奧在冰球競賽新增三對三項目,每隊由13名不同國家的冰球選手組成,台灣共有2男3女參加此項目,其中就讀台北內湖高中的張恩婗與瑞士等國家選手組成女子黑隊,就讀台北美國學校的林威宇則與芬蘭等國家選手組成男子紅隊。

男子組部分,綠隊展現循環賽龍頭的氣勢,開賽不到一分鐘先攻得一分,隨後接連進球,紅隊在節末連追2分,以2比3暫時落後,但綠隊第2、3節攻勢依舊猛烈,終場紅隊4比10吞敗。

雖然只拿下銀牌,但林威宇還是很開心,他表示:「能在這個年紀拿到冬青奧的銀牌,感覺很不真實。」
 

女子組部分,黑隊開賽先馳得點,黃隊緊追在後,首節戰成1比1平手,不過黑隊第2節進攻當機,加上球門失守,遭黃隊攻進4分、拉開比數,第3節未能扭轉戰局,終場以1比6落敗。

黑隊曾在4強賽上演逆轉秀、一舉闖進金牌戰,但金牌戰未能複製相同戲碼,張恩婗指出,「今天開賽感覺就不對,我們輸在氣勢,在第2節已有球員放棄在哭了」,而她也坦言,賽前緊張的心情也有影響到自己發揮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冬青奧#林威宇#張恩婗#銀牌#冰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91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