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金鋒續留富邦機率大 談洪總認為對球隊更好


發佈時間:2019/12/26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26 18:0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與球隊合約將到期,他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,目前還在跟球隊談,不過續留機率很大;對於洪一中執掌兵符,陳金鋒則指出,一切改變都是為了球隊更好。

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今天出席Windows10新世代電腦數位平權接力計畫,由於與富邦的合約將於明年2月到期,他表示,目前跟球隊還在談合約,不過能續留富邦的機率很大,一切交給經紀公司去談,有結果之後再做決定。

 

陳金鋒說:「不管領隊未來想做什麼事情,都有他的規劃,總會有個結果,結果出來後還是盡力幫助球隊,任一個角色都可以。」過去3年都是以副領隊的身分在球隊,對於未來是否有可能成為教練,他指出,目前都是未知數。

陳金鋒認為,未來不一定要做教練,反而有時候不做教練能了解選手,從旁指導,「或許有時候用教練身分他不敢跟你講,可是不是教練時,會變成很好的溝通者、聊天者,在有壓力下,怎麼幫助他面對挫折、往前走,做更好的調整」。

對於職務問題,陳金鋒的經紀人張家銘也表示,「繼續跟球隊討論,時間進度我不是很確定,職務也還沒很明確,要等確定答案之後,讓球隊公布比較適合」。
 

明年新球季,悍將將由前桃猿教頭洪一中領軍,之前曾與洪一中共事過的陳金鋒指出,「職業運動本來就是變化很快,任何一個改變都是為了球隊更好,洪總慢慢了解球隊怎麼運作後,把球隊帶往更好的方向,拿下我們想要的東西(總冠軍)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金鋒#富邦悍將#洪一中#中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1206

0.2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