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恢復水準 王建民主投5局只失1分


發佈時間:2009/03/19 0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3/19 07:45

台灣之光王建民,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熱身賽恢復投球水準,對上休士頓太空人隊,主投5局,被休士頓太空人隊敲出3支安打,只失1分。洋基隊到了第7局打線發威,最後以4比1擊敗太空人隊,王建民無關勝負。

王建民在這一場球賽中,恢復了以往的水準,主投5局被打出3支安打,只在第一局,先被太空人史密斯打出三壘安打,再被卡洛斯擊出安打,丟1分。

第二局到第五局完全封鎖太空人打擊,都是3上3下,這也是熱身賽以來,王建民主投最長的一場比賽,顯示王建民已恢復正常投球。

這場熱身賽在太空人隊主場,原本在王建民必須要下場打擊,不過太空人隊同意派上指定打擊,讓王建民可以專注投球。

這場比賽,王建民投了56球,其中36球是好球,還投出2次三振,洋基隊在前6局原本以0比1落後,一直到七局打線才發威,7局上,先拿下2分,9局上再得2分,最後以4比1擊敗太空人隊,為洋基贏得熱身賽的6連勝,王建民則無關勝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52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