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唐西奇準大三元 率獨行俠終止湖人10連勝


發佈時間:2019/12/02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2/02 11:3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籃NBA的唐西奇(Luka Doncic)今天有27分、10助攻、9籃板的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幫助達拉斯獨行俠114比100,終止洛杉磯湖人的10連勝。

唐西奇今天只差1個籃板就能拿下「大三元」,今天獨行俠贏球,也報了1個月前敗給湖人的一箭之仇,當時他們是在延長賽後才以110比119飲恨。

 

湖人上一次對上勝率達5成的球隊,是11月10日對上多倫多暴龍的比賽,當時湖人以104比113輸球。

獨行俠今天除唐西奇攻下27分,萊特(Delon Wright)從板凳出發砍下全隊次高17分,波辛吉斯(Kristaps Porzingis)、鮑爾(Dwight Powell)、傑克森(Justin Jackson)都分別拿下15分。

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為湖人貢獻27分、10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;詹姆斯(LeBron James)則有25分、9籃板、8助攻,接近「大三元」的全面表現,但全隊17次失誤有6次是他犯下。湖人接下來將面對丹佛金塊、猶他爵士兩支西區西北組排名前兩名的強隊。
 

兩隊今天在板凳得分的表現上,獨行俠以43比29占得上風,湖人的庫茲馬(Kyle Kuzma)、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與朗多(Rajon Rondo)都只拿4分。

獨行俠今天在第3節打出35比17攻勢奠定勝基,其中唐西奇光是在那節就攻下16分,這也是湖人本季單節得分最低的一次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BA#唐西奇#準大三元#獨行俠#湖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688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