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賽跑不要高球? 府:馬言遭誤解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1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級運動員曾雅妮痛批馬總統漠視她的建言,府方立刻拿出曾雅妮的信件存檔,澄清總統親自手諭指示,把曾雅妮的建言,交辦行政院長和體委會,總統府也分別在2月11日、12日回信給曾雅妮,絕沒有不理。對於曾雅妮提出政府可以花2億舉辦LPGA高爾夫賽,體委會說,礙於經費有限,不可能只把錢投進高爾夫球。

記者:「總統,對於曾雅妮的回應。」總統馬英九:「…。」

記者:「院長,曾雅妮說寫信給政府,政府都不理,現在怎麼辦?有什麼想法?」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…。」

一聽到是關於曾雅妮的問題,馬總統笑笑沒回答,反倒是劉院長,沉著一張臉不理會問題就匆匆離開,劉兆玄的笑容沒了,是不是因為曾雅妮的諫言太沉重。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總統他非常重視,然後他親自批示,交給行政院劉院長,1月22日那天。」

府院都說重視了,總統怎麼還會冒出,辦一場LPGA高爾夫賽,可以多辦十多場賽跑?王郁琦:「他事前並不知道舉辦一場LPGA要2億元,那其實非常多,所以那時候總統才會說,哇,這可以舉辦好幾場馬拉松賽。」

體委會也很無奈,不是不想辦國際賽事,而是真的有困難。體委會主委戴遐齡:「體委會國際處的經費,一年才1億6千萬,我們所有的單項協會,必須要用這筆錢,是不是要用在高爾夫,我想我們體委會部門,要深思的一個地方。」

亡羊補牢,除了3月底前提出振興體育方案,行政院更打算祭出重金,留住人才,第一階段,先鎖定撞球界,提出1千萬元獎金,補助優秀選手訓練及比賽經費,另外還將大幅提高國內賽事獎金,總冠軍獎金將從目前的40萬元,提高到100萬元,重金留人,希望還不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55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