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強棒球!中華勝澳洲奪第五 洪總卻要辭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6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6 18:42
圖/TVBS
圖/TVBS

世界12強棒球賽,中華隊今天以5比1擊敗澳洲,拿下第五名。不過因為沒能拿到奧運資格,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在賽後說,他將為戰績負責,辭去中華隊教練職務。

中華隊用勝利,告別本屆世界12強棒球賽。

 

球賽主播:「兩好球沒有壞球,揮棒落空,三振了道頓。」

5比1贏了澳洲,只是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,賽後卻說要為戰績負責。

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因為這一次沒有打進決賽,我還是要負責,我會把辭呈。我的任務到現在,我會辭掉這個教練的職務。」
 

中華隊本屆在複賽,拿下2勝3敗,對墨西哥輸兩分、對美國輸一分,差距只在伯仲之間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有啦,右半邊穿越的一支安打,哇,今天兩分都是王威晨打下來的。」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打到左半邊,這個距離,上去啦,林哲瑄。」

球員直到最後一刻,依舊奮戰不懈,儘管對澳洲這場無關排名,王威晨和林哲瑄卻依舊認真。

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:「他們為這次的比賽很用心,付出相當多。我想大家的拚鬥精神,國內的球迷,應該也可以感受得到。」

洪一中賽後稱讚球員表現,只是明年的六搶一,他表明自己不想帶兵。

TVBS記者藍于洺:「中華隊結束了全部12強的賽事,很可惜沒有辦法在這次賽事直接取得奧運門票,不過投打真的都表現得相當出色。沒有關係,在明年六搶一資格賽,中華隊還是有機會,繼續來搶奪奧運的資格。」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12強#洪一中#中華隊#第五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603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