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強雙投機場險卡關 中職:與經紀公司溝通落差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4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4 17:4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世界12強複賽正在進行,不過立法委員許毓仁昨天爆料,差點有球員因役男身分出不了國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天表示,主因是與林凱威和林鋅杰的經紀公司溝通上有落差,其他役男有事先申請。

12強中華隊目前在東京打複賽,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昨天審查109年度行政法人國家運動訓練中心預算案,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許毓仁質詢時指出,中華隊9日搭機準備前往日本時,有球員卡在機場,差點無法出國比賽。

 

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表示,因為該球員具學生及役男身分,他強調,「這部分沒做好,絕對會改進」。

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指出,可能因為中職首度組訓,未注意到相關程序,加上該名旅外選手向中職回報,經紀公司有向內政部申請,但內政部並未收到資料,入關後發現問題後,有立即協調經紀公司儘速辦理。

圖/中央社

 
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今天回應,卡在機場的球員為林鋅杰、林凱威,他們是役男身分,不過出國前他們各別的經紀公司指出,林凱威有美國的工作簽證,而林鋅杰則有學生簽證,並不會有出入境問題,所以就沒有特別處理,但要出境時移民署查不到他們的資料。

馮勝賢指出,中華隊除了林凱威、林鋅杰,張奕和高宇杰也是役男身分,不過有事先幫他們2人處理役男事項。當時在機場卡住時,馮勝賢說有尋求幫助,先讓2名球員可以順利出國,資料後續會補上,回程不會有這個問題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世界12強#複賽#役男#林凱威#林鋅杰#卡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1069

0.2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