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田賢斗香港羽賽退賽 周天成爭冠大利多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2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2 19:56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
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,上週在福州中國羽球公開賽銀恨,本週他轉戰香港羽球公開賽絲毫不顯疲態,中華隊總教練蔡佳欣說:「天仔調整的很好,有機會再看到他打進決賽。」

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,上週在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750系列的福州中國羽球公開賽男單決賽,和當今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惡鬥3局,最後以些微之差吞敗,讓對手拿下本季第10冠,也追平前馬來西亞「拿督球王」李宗偉單季10冠的紀錄。

 

桃田賢斗本季戰績豐碩,單季11度打進決賽,共包攬10冠,不過歷經上週與周天成的3局硬戰後,似乎有些吃不消,本週超級500系列的香港公開賽,他選擇退賽,也提前宣告小天無緣再次和勁敵上演「顛峰對決」。

中華羽球代表隊總教練蔡佳欣透露,上午才特別詢問過周天成的身體狀況,「他回答我沒有問題,事實上他身體狀況也的確調整的非常好。」他並開玩笑地說,桃田賢斗退賽後,「就看不到小天與桃田的對決了。」

依照大會公布的賽程,周天成約在明天晚間6時30分,對上世界排名15的日本好手常山幹太,兩人過去3度交手,小天握有不敗對戰優勢。
 

女單好手白馭珀上週才在福州中國賽打出代表作,首輪擊敗今年世錦賽金牌、印度名將辛度(Pusarla V.Sindhu),轉戰香港卻得從會外賽起步,今天她以21比14、21比8輕取地主選手梁悅儀,順利取得會內賽門票,明天將戰世界排名18的泰國好手布莎南(BusananOngbamrungphan)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天成#香港羽球公開賽#世界排名#桃田賢斗#退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628

0.19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