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缺關鍵一擊輸日本 12強中華隊分組第2晉級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8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8 09:1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世界12強預賽中華隊昨天在洲際棒球場與日本隊交手,中華隊全場敲出跟對手一樣的11支安打,不過攻勢沒辦法串連,終場以1比8不敵日本隊,以分組第2晉級,帶1敗進複賽。

中華隊先發投手廖乙忠1局上2出局後,對近藤健介投出保送,再被鈴木誠也敲出三壘安打掉1分,接著吉田正尚補上1打點安打;3局上王宗豪登板後,被鈴木誠也轟2分砲,日本取得4比0領先。

 

6局上坂本勇人利用二壘手林立的失誤上壘後,丸佳浩敲出二壘安打,再添1分;9局上鈴木誠也敲1打點安打後,源田壯亮再補上2打點三壘安打。雖然中華隊9局下張進德代打送回1分,終場還是以1比8落敗,以分組第2晉級複賽。

中華隊先發投手廖乙忠投2局,被敲2支安打,出現1次保送,失2分;接替登板的王宗豪投1局挨了一發2分砲。第3任投手胡智為用70球後援3.2局,被敲3支安打,送出3次三振,失1分非責失。

之後王躍霖投1.1局無失分,林凱威投0.1局被敲1支安打、投1次保送,失2分;最後一任投手陳禹勳則是投0.2局,被敲2支安打,失1分。
 

圖/中央社

中華隊此戰打線不連貫,雖然出現11支安打與日本隊相同,不過沒辦法攻下分數。賽後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「這場表現不理想,投手壓不住,攻擊在關鍵時刻也打不進來,欠缺臨門一腳」。

中華隊確定以分組第2晉級在東京的複賽,即將於11日開打,預計於9日移動,洪一中指出,預賽3場都有攻擊不順暢的問題,「之後會盡量安排,努力在短時間內改善」。

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賽後表示,原本就有預期到現場會有很大的加油聲,不過觀眾實際上比想像中還要熱情,這場比賽關鍵是在1局上先攻下2分,主導優勢,先發投手今永昇太也掌握得很理想,遇到危機都可以解決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12強#中華隊#日本隊#複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0

0.0802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