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強C組古巴隊延長賽勝出 澳洲瀕臨淘汰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16:3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世界12強C組預賽今天古巴隊交手澳洲隊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突破僵局制,10局下古巴靠著軟銀隊的賈西亞爾擊出高飛犧牲打,以3比2奪勝,澳洲吞下2連敗,瀕臨淘汰邊緣。

12強C組預賽昨天在南韓開打,首戰加拿大先以3比0擊退古巴、韓國再以5比0擊退澳洲隊,因此加拿大及韓國先取得1勝0敗優勢,分組前2名能晉級在日本東京舉行的複賽。

 

12強賽會產生1席亞太區2020東京奧運名額,中華隊、澳洲、韓國名次最高的能獲得奧運門票,由於中華隊已於昨天確定闖進複賽,若澳洲遭淘汰,複賽競爭門票的對手就會少一隊。

C組第2天賽事先由古巴交手澳洲,5局下古巴率先開啟攻勢,日本職棒軟銀隊的德斯潘耶(Alfredo Despaigne)敲出安打後,塞培德(Frederich Cepeda)再選到保送,之後沙孟(Yordanis Samon)敲1打點安打,下一棒再補上1打點滾地球,取得2比0領先。

不過,6局上澳洲隊的肯納利(Timothy Kennelly)轟陽春全壘打後,澳洲靠著安打及保送進占一、二壘,來台參加過中職明星賽的韋德(Logan Wade)再敲出安打,帶有1分打點,追平比數。
 

雙方僵持到9局結束仍是2比2平手,進入突破僵局制,10局下古巴隊同樣來自軟銀隊的賈西亞爾(Yurisbel Gracial)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,以3比2奪勝,澳洲隊吞下2連敗,瀕臨淘汰,晚上C組由韓國與加拿大交手,最終晉級結果要等明天才會出爐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2強#古巴#澳洲#延長賽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78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