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出生後代打建功 朱育賢:謝謝老婆和自己

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09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世界12強預賽中華隊昨天以3比0擊退委內瑞拉,順利晉級複賽,7局上代打建功的朱育賢表示,很感謝老婆在比賽當天早上生下了女兒,也謝謝自己在第一次國際賽就能建功。

此戰雙方前6局都沒有辦法攻下分數,不過7局上中華隊2出局之後,林哲瑄選到保送,之後換上代打朱育賢,敲出關鍵二壘安打,送回球隊第1分,王威晨也趁勝追擊,打回第2分,終場中華隊以3比0奪勝,晉級在東京的複賽。

 

中華隊5日首戰對波多黎各時,朱育賢並沒有先發,此戰對委內瑞拉也從板凳出發,不過擊出最關鍵一擊。他賽後表示:「我要先謝謝我的老婆,因為早上幫我生下了女兒,幫助我在場上能有好表現。」

朱育賢表示,這次入選中華隊,教練團就跟他說會以代打身分為主。他說:「在場邊會多注意場上狀況,隨時準備好自己,上去也沒有想太多,只想把球打強,能拿下這1分。很謝謝自己做到了,在我的第一次國際賽、第一次上場代打。」

12強賽第一個打席就建功,朱育賢也感謝情蒐團隊的幫忙,他指出,資料顯示投手面對左打時,會用變速球及伸卡球,賽前有做足準備,在場邊教練也有一直提醒,「當球確定在界內時,內心還希望壘上的哲瑄賢拜趕快跑,很開心自己辦到了」。
 

朱育賢敲這支關鍵安打前,委內瑞拉特別做出「布陣」,野手都靠一壘方向守備,不過他順利敲出反方向安打。委內瑞拉總教練素貝羅(Carlos Subero)表示,因為情蒐指出朱育賢是拉打型打者,才會有這樣的安排,但他說:「就算沒布陣,這支安打應該還是沒辦法擋住。」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界12強#朱育賢#中華隊#委內瑞拉#複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709

0.1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