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WBC/奮戰九局! 中華對日巨人6:7扼腕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03 0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3/03 00:23

中華隊今晚和日本職棒巨人隊交手,投手群表現不穩,但打擊可圈可點,先發9名打者都上過壘包,第3棒林益全大爆發,個人包辦3分打點和1支全壘打,雖然是熱身賽,中華隊奮戰到第9局才以6比7,1分輸給有洋砲加持的巨人隊。

悶到第4局,打線終於醒了。轉播球評:「這球有機會了!」

把握機會,第3棒林益全不負眾望。轉播球評:「棒次調整上,機會來了,林益全安打出現了,是一支接力的深遠安打,把蔣智賢打了回來。」

第4局打下2分追平日本巨人,但第5局馬上失守。轉播球評:「哇,這球打在棒頭上,落地後是一支安打。」

巨人以3比2超前,還好林益全不是省油的燈,全壘打出現了。轉播球評:「兩好兩壞,這球出手,打成中間方向飛球,中外野手拔腿後退,拔腿後退,再見,飛出去了。」

巨人隊被打到換投手,卻壓制不了台灣隊爆發的攻勢。轉播球評:「來了,中間方向適時安打。」

關鍵第6局,一口氣灌進3分,以5比3重新取得領先,可惜7、8兩局豬羊變色,連掉4分,到第9局已經是5比7落後,兩人出局,看台上的球迷還是不放棄。看台球迷:「林益全,加油!林益全,全壘打!」

就是這麼令人感動的精神,林益全又打出單場第3分打點。轉播球評:「這球拉起來,機會不錯,打得很好。」

雖然最後還是輸了,但先發9人每個都上壘包,可惜投手壞球率偏高,這場熱身賽想必還是讓洋砲加持的巨人隊嚇出冷汗。

◎畫面提供:公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6

0.0392

0.1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