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勝偉總冠軍賽雙響砲無用 再遇王溢正想破解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6 0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6 09:1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中職總冠軍賽第3戰,中信兄弟隊王勝偉總冠軍賽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,但沒能帶起反攻氣勢,兄弟4比8吞敗;王勝偉說,王溢正掌控整場節奏,「再遇到,要想辦法破解。」

中職7戰4勝制總冠軍賽,兄弟隊與Lamigo桃猿隊昨天起將在洲際棒球場連打3戰,桃猿隊今天派出本土王牌左投王溢正先發,王溢正7.1局好投壓制,唯獨被王勝偉打兩轟,是最讓王溢正頭痛的兄弟隊打者。

 

王勝偉過去6次打中職總冠軍賽,總計僅敲出1轟,昨天單場雙響砲為個人總冠軍賽首次,也是聯盟第8人、第9次在總冠軍賽單場至少敲出2轟。

王勝偉表示,球飛出全壘打牆自己也很訝異,「我本身不是長打型球員,能夠有這樣的結果,真的是感謝神。」對於王溢正投球表現,王勝偉稱讚,「他在節奏掌控上很好,可以猜到我們的攻擊策略,今天是他在掌控整個比賽。」

王溢正中職總冠軍賽生涯出賽5戰全勝,追平聯盟紀錄,總冠軍賽對戰兄弟4連勝,王勝偉表示,如果之後的比賽還有機會與王溢正交手,「要想辦法把節奏拉到我們這邊,希望可以換我們來掌控節奏。」
 

兄弟隊總教練伯納表示,先發投手萊福力2局有狀況,一口氣失掉7分,造成後面打擊群追分的障礙變大,同時也稱讚王溢正,「他是很聰明的投手,知道怎麼運用他的優勢,我們試圖想要找到突破點,但他今天的瑕疵很少。」

兄弟隊「恰恰」彭政閔昨天先發打第3棒、指定打擊,前3打數都沒有敲出安打,8局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繼續推進紀錄,目前總冠軍賽累積敲出77支安打、121個壘打數,都是聯盟總冠軍賽最高紀錄,總冠軍賽連續8場出賽敲安。(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職#總冠軍賽#兄弟#王勝偉#雙響砲#桃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1017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