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星代言看創意 優質行銷提升形象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0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20 13:39

林書豪簽了代言約,大家開始聯想他拍出來的廣告會是什麼樣,TVBS駐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,找了一些過去許多一流球星所做創意廣告,我們來看看這些球星們,在廣告中如何呈現自己的特色。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林書豪現在合約簽了,當然下一步就是拍廣告,我們先前已經報導過喬丹為什麼可以一紅20年,跟他拍了很多好廣告有很大的關係,這就是美國職業球賽的現況,一個運動員在球場上的表現,一定要跟一個好的行銷策略來相輔相成,所以我們接下來就來看看,一些運動員所拍過的一些很有創意的廣告。」

比如在去年仍穩坐富比士全球收入最高運動員寶座的老虎伍茲,在醜聞事件爆發之後,在日本拍了這支鎮痛膏的廣告,被認為很親民;此外一向有顧家男人形象的網球好手費德勒,也一反以往高級品牌路線,拍了這支很平民化的瑞士巧克力廣告,另一方面也強調他的瑞士人背景。

廣告對白:「我們要沒收這些(巧克力)。為什麼?新規定,不准有巧克力球,我們還需要你脫衣檢查。什麼?」

很多球星們會接拍可以突顯男性特色的廣告,比如男性內衣廣告,足球金童貝克漢拍過,網球名將納達爾也拍過,風格不同,重點差不多。

TVBS記者范琪斐:「林書豪要成為全球的球星,就是要跟全球的一流的球星都要能夠平起平坐,他要能夠打破對亞裔的這個刻板印象,塑造亞裔運動員的另外一個形象。」

記者:「你們認為林書豪,讓亞裔看起來更性感了嗎?」球迷:「是啊。」

范琪斐:「所以林書豪任重道遠,他的廣告也任重道遠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84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