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例行賽最終戰 彭政閔達成生涯1800場出賽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5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5 19:30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
中華職棒今天進行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,中信兄弟彭政閔先發打第6棒,順利達成生涯第1800場出賽,為史上第2人,僅次於張泰山,彭政閔表示,「很高興,這是人生的累積。」

中華職棒史上最多出賽數紀錄為張泰山1863場,即將在今年引退的彭政閔,也順利在最後一場例行賽,達成第1800場出賽,排史上第2名,此戰先發打第6棒,擔任指定打擊。

 

彭政閔賽前表示,「很高興,這是人生的累積,今天也是Lamigo最後一場例行賽,很榮幸參與到,要好好珍惜這場比賽,不過還是會照著19年來的想法打這場比賽。」

目前出賽數第3名為統一獅高國慶1607場,近期內可能沒有人能再達到這項紀錄,對此彭政閔說:「我跟泰山都有打過一年90場的,可是現在一年120場,可能未來還有可能增加,或許有人能更快達成。」

彭政閔曾於2005年發生「捶變電箱事件」,傷勢影響到2年出賽,本來很有可能超越張泰山出賽紀錄,不過彭政閔表示,「沒關係啦,這也是人生歷練,泰山非常難得,生涯中沒有受過大傷,保養得很好,後輩應該也會想學習。」
 

近2天兄弟和桃猿在桃園棒球場進行最後2場補賽,昨天彭政閔上場代打時,桃猿主場球迷也為他唱應援歌、歡呼,他說:「有聽到球迷在喊,不過當下還是要專心對決那個打席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中華職棒#中信兄弟#彭政閔#出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20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