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悍將灌18分林益全轟滿貫砲 保季後賽最後機會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09:22
圖/富邦悍將提供
圖/富邦悍將提供

中華職棒昨天進行本季最後一場新莊賽事,富邦悍將隊1局下就灌進12分,創中職第3多單局紀錄,其中林益全敲出滿貫全壘打,悍將以18比4擊退統一獅,保有進季後賽最後機會。

悍將1局下打了17個人次,包含5次保送、9支安打,其中林益全轟出滿貫全壘打,海灌12分,這是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單局得分第3多紀錄(前兩名分別為14分與13分),也破隊史最高紀錄,另外張正偉和高國輝單局2支安打,及張正偉、胡金龍、林益全及高國輝單局2得分都平中職紀錄。

 

統一7-ELEVEn獅隊打線前3局完全遭壓制,悍將先發投手包林傑(Ryan Bollinger)連續送出7次三振,並列聯盟第2多紀錄,但開賽起連7打席奪三振為史上首人。

悍將5局下再攻下3分,雖然獅隊7局上靠蘇智傑、林靖凱、楊家維及陳重廷接連安打,加上悍將2次失誤,追回4分,但終場悍將還是以18比4奪勝,獅隊連3場比賽失17分以上也破中職紀錄。

悍將贏球後,全年勝率與Lamigo桃猿隊並列第一,但僅剩2場比賽,接下來桃猿要1敗1和給中信兄弟隊,悍將才有辦法取得全年勝率第一,晉級季後挑戰賽。
 

林益全此戰3打數敲2支安打,包含一發滿貫砲,選到3次保送,獲選為單場MVP(最有價值球員)。談到滿貫全壘打,他說,「當下滿壘,投手沒有太多閃躲空間,加上分數拉開了,攻擊慾望就比較積極一點」。

悍將和獅隊已完成本季120場比賽,林益全出賽117場,敲出140支安打,包含27發全壘打,與蘇智傑並列第2名,打點108分則是第1名,但第2名朱育賢還有2場賽事(102分),林益全說:「就盡力完成自己的部分,其他的交給老天爺。」

回顧一整年,林益全說:「是不可思議的一年,做了改變(重量訓練)但不知道結果,120場打完給自己是及格的成績,希望之後再重新把不好的地方修正,明年也維持表現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職#富邦悍將#林益全#全壘打#統一獅#季後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726

0.1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