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輕取塔馬辛 南韓羽賽晉級16強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09:3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尋求衛冕的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昨天在南韓羽球公開賽首輪僅花36分鐘,以21比12、21比15輕取泰國選手塔馬辛,闖進16強賽。

世界排名第2的周天成,上週在中國羽球公開賽8強止步,本週重振旗鼓,轉戰在仁川舉行的南韓公開賽,要挑戰男單2連霸。

 

周天成這次名列大會第2種子,昨天首輪壓軸出戰世界排名第24的泰國選手塔馬辛(Sitthikom Thammasin),雙方生涯首度對決,周天成開賽一度以5比6落後,但隨後拉出9比0攻勢逆轉超前,且維持5分以上的差距,輕鬆以21比12先下一城。

周天成次局乘勝追擊,並未遭遇對手太多抵抗,加上比賽中段拉出8比1攻勢鎖定勝局,最終以21比15迎接勝利,挺進16強賽。

周天成16強賽將出戰世界排名第12的西本拳太(Kenta Nishimoto),周天成過去對戰,取得5勝1敗優勢,前一次碰頭是在泰國羽球公開賽,周天成當時以直落二橫掃西本拳太,搶下4強門票。
 

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天將展開各組16強賽事,除了周天成外,世界球后戴資穎、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、男雙王齊麟與李洋、混雙王齊麟與程琪雅也將接力登場搶勝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天成#羽球一哥#塔馬辛#16強#男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595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