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先前傳聞有心結 豪瓜互動破流言


發佈時間:2012/03/19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19 19:06

林來瘋大復活,隨著新教練上台,紐約尼克隊拿下3連勝,林書豪似乎也慢慢融入伍森教練的新體系,前教練丹安東尼剛離職時,美國媒體盛傳,林書豪和甜瓜水火不容,在上一場比賽,傳聞似乎不攻自破,不但兩人在場上合作無間,甜瓜在暫停時,還會主動和林書豪勾肩搭背,談笑生風。

球賽主播:「這時候Frank Vogel教練喊出了暫停。」

甜瓜Carmelo Anthony,和林書豪勾肩搭背,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,兩人感情似乎還不錯,互動非常好。球賽主播:「林書豪19分7籃板5助攻,你看連甜瓜都露出靦腆的笑容。」

原本美國媒體大篇幅報導兩人不合的傳聞,現在似乎已經是不攻自破,兩人在球場上聯手幫助尼克打天下。球賽主播:「這邊紐約尼克有快攻機會,球給到籃底下有機會。」

豪瓜連線發威,林書豪助攻,Anthony得分,Mike D'Antoni閃電辭職後,助理教練Mike Woodson接手,也確定了以大牌球星定點單打的主軸,Anthony成為球隊核心,而他也展現了大哥的風範,在尼克3連勝期間,甜瓜的出手次數減少,助攻次數增加,當然尼克也再度發揮出整體戰力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交到籃底下空了,Tyson Chandler雙手灌籃。」

甜瓜也能打出漂亮的檔拆,和D'Antoni執教,6連敗時期相比,身為球隊裡高身價的球員,Anthony也要進化。尼克前鋒安東尼:「我個人覺得我更專注了,現在開始每一個位置也要上緊發條,因為已經是關鍵時刻了。」

這場客場對溜馬的比賽,第4節關鍵時刻,甜瓜讓林書豪主導了比賽,尼克打出一波9:1的攻勢,拉開領先差距,其中有8分是林書豪得的,看起現在的尼克,就跟2月初林來瘋剛起來時一樣,球員完全無私,只想著球隊獲勝。

◎畫面翻拍自緯來體育台、Knicksnow.com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93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