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雷蒂尼闖美網男單8強 義大利史上第2人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3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3 10:4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貝雷蒂尼今天擊敗俄羅斯對手盧布列夫,成為歷來第2位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8強的義大利選手。德國新星茲韋列夫則在16強賽敗給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。

大會第24種子貝雷蒂尼(Matteo Berrettini)以6比1、6比4、7比6(8/6)擊敗世界排名第43的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,首度闖進大滿貫賽8強,也是歷來第2位打進美網男單8強的義大利選手,42年前同胞巴拉薩堤(Corrado Barazzutti)挺進美網4強。

 

23歲的貝雷蒂尼說:「真是太瘋狂了。我現在還是難以置信。我得沉澱幾小時去理解發生了什麼事。」他接下來將迎戰大會第13種子法國好手蒙菲爾斯(Gael Monfils)。

貝雷蒂尼說:「我真是開心。看我的團隊和家人在這裡並且喜極而泣,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。」

同屬新生代的大會第6種子茲韋列夫(Alexander Zverev)今天拿下首盤,但未能延續氣勢,終場6比3、2比6、4比6、3比6敗給史瓦茲曼(Diego Schwartzman)。
 

茲韋列夫今年打出個人美網最佳戰績,但今天出現17個雙發失誤、65記非受迫性失誤,還因爆粗口被罰1分,終場吞敗16強止步。史瓦茲曼3年來第2度晉級美網8強。

史瓦茲曼下一場對手將是西班牙猛將納達爾(Rafael Nadal)或克羅埃西亞好手西里奇(Marin Cilic)。大會第2種子納達爾和第22種子西里奇稍後爭奪8強門票。

蒙菲爾斯稍早以6比1、6比2、6比2淘汰西班牙選手安杜哈爾(Pablo Andujar),生涯第4度進軍美網8強。蒙菲爾斯說:「我很開心,感覺很棒,我擊球力道很強,發球也不錯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網#貝雷蒂尼#男單#義大利#大滿貫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10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