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現電影「夢幻成真」 大聯盟玉米田中打棒球

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21:3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大聯盟宣布,要重現美國經典棒球電影《夢幻成真》,在玉米田中打球的場景,時間在明年8月,計畫建造一座8000個座位的臨時球場,到時候將由白襪對上洋基隊,消息一出,讓棒球迷和電影迷好興奮。

電影台詞:「如果你蓋好了,他就會來。」

 

美國精典棒球電影《夢幻成真》的台詞即將成真!主角將自家玉米田打造成棒球場,讓大家印象深刻,如今大聯盟宣布,2020年8月14日要在這個場景舉辦比賽。

主播:「大聯盟說,這會是史上第一場,在這個電影場景,還有在愛荷華州,舉辦的大聯盟比賽。」

球場預計下週開始動工,建造8000個座位,到時候,將由白襪對上洋基隊。白襪隊公開宣傳照片,改編電影海報;洋基隊同樣改編電影經典橋段,由棒球選手賈吉擔綱主角。
 

洋基隊廣告:「這裡是天堂嗎?不,這裡是愛荷華。」

消息一出,球迷紛紛表示想要買票,當地商家也有機會大賺觀光財。

商會人員:「好多人聯繫當地民眾,家人,朋友,說想要票。」

記者vs.當地民眾:「史上第一場在這裡的大聯盟比賽,不敢置信,很酷。」

球迷到時候前往觀賽,可以體驗經過大片玉米田的暢快感受。這場球賽,將讓球迷得以重溫經典電影的場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大聯盟#玉米田#電影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563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