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教練:建仔今表現出色 希望傷不嚴重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6 0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今天在春訓熱身賽,防守太拚了,不小心拉傷的左後腿,因此提前退場,其實這場對老東家紐約洋基的比賽,王建民表現精彩,先發2局多沒有失分,還飆出4次三振,但對於王建民的受傷狀況,總教練強森也相當不捨,目前在球場初步檢查,認為不是太嚴重,不過保險起見,還要安排王建民到醫院做詳細檢查,結果預計會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出爐。

三局上半王建民太拚了,腳步大亂摔了一跤,也讓國民教練團心臟暫時停止了一下,在球場初步檢查,認為應該沒有大礙,不過為了保險起見,球隊馬上為王建民安排到醫院做詳細檢查。

國民隊總教練強森:「他跌倒站起來的當下,我看得出來他有點跛,我就知道他不能再投下去了,希望不會是太嚴重的狀況,他今天的投球非常出色,我非常滿意我所看到,這也再次確認他已經康復了,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,真的是很突然。」

2008年王建民跑壘右腳受傷,讓他的棒球生涯受到重挫,之後右肩又受傷,因此2009年球季後,洋基不與他續約,然後被國民簽去,經過漫長的復健,終於在去年復出大聯盟,在8月10日終於拿下暌違2年多的勝投。強森:「他今年春訓狀況很好,又這麼努力幾年才回來,我真的不喜歡看到因為這種事發生,影響他的進度。」

照目前的狀況看來,王建民很有可能,會錯過下一次的春訓熱身賽先發。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王建民肩膀手術後,睽違3年的健康春訓,卻在熱身賽發生後腿拉傷的狀況,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在報導中,還用『可憐的王建民』開頭,顯見對於建仔受傷,美國媒體也很不捨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28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