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荷西女網賽 「小鋼砲」梁恩碩女雙艱辛晉級4強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7:52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
台灣網壇「小鋼砲」梁恩碩今天與中國女將鄭賽賽聯手,在聖荷西女網賽女雙八強,以7比6(6)、0比6、10比8險勝澳洲的培瑞斯與英國女將華森的跨國組合、晉級四強。

梁恩碩轉戰職業後,重心一直擺在女單,這次聖荷西女網賽罕見地單、雙打都參賽,可惜在女單會外賽最後一輪,因右腳踝傷勢影響,首盤在2比5落後情況下,無奈宣布退賽。

 

所幸梁恩碩與鄭賽賽的女雙組合,倒是一路高奏凱歌,今天再歷經3盤大戰,順利拍落華森(Heather Watson)與培瑞斯(Ellen Perez)這組英澳聯軍,成功挺進四強。

今天首盤戰況呈現膠著,雙方一路緊咬,「梁鄭配」浪費了5比3「聽牌」優勢,遭對手扯平將比賽逼入搶7,「梁鄭配」在5比6落後下,一口氣連趕3分,有驚無險以8比6拿下。

不料,次盤「梁鄭配」攻守失序,開局就遭對手破發一路挨打,連丟6局以0比6讓出,盤數也被逼成1比1。
 

決勝盤超級搶10戰況依舊高潮迭起,「梁鄭配」兩度落後對手3分,在4比7落後下連拿4分超前,即便對手隨後再次追平比分,好在「梁鄭配」最後連搶2分順利關門,以10比8驚險收下勝利。

「梁鄭配」晉級四強後,接下來將遭遇女雙大會頭號種子、地主好手馬莉卡(Nicole Melichar)與捷克女將佩絲克(Kveta Peschke)的異國聯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鋼砲#梁恩碩#女雙#4強#網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69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