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都會戰績低迷 紐時建議送走強投辛德賈德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5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5 11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本季戰績低迷,與球團投資不成比例。由於大都會一向保守,不願花大錢簽自由球員,紐約時報建議在交易大限前送走強投辛德賈德,換取更光明的前途。

大都會總管范維格南(Brodie Van Wagenen)去年秋季上任後,主要以換走農場新秀與簽老將的方式補強,從西雅圖水手換來明星二壘手卡諾(Robinson Cano)與終結者狄亞士(Edwin Diaz)的交易最受矚目。

 

但卡諾與狄亞士本季表現不如預期,大都會中心打線又幾乎只靠菜鳥阿隆索(Pete Alonso)挑大梁,今天賽前戰績46勝54敗,在國家聯盟並列倒數第2,只比邁阿密馬林魚好。

在打進季後賽機會渺茫的情況下,大都會在7月31日交易大限前很可能當「賣家」。

紐時認為,換走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三壘手佛瑞澤(Todd Frazier)、投手瓦格斯(Jason Vargas)與惠勒(Zack Wheeler)不夠大膽,以曾入選明星賽的「雷神」辛德賈德(Noah Syndergaard)作為交易籌碼,才算大破大立。
 

26歲的辛德賈德以球質剛猛著稱,本季戰績7勝4敗,防禦率4.36,表現起伏不定,但投球實力不可忽視。對放眼季後賽的球隊來說,網羅辛德賈德將有效強化先發輪值,他因此成為交易大限前動向最受關注的投手之一。

報導指出,辛德賈德可讓球團控制到2021年,換走他將是有機會增強大都會未來實力的大膽動作,大都會應積極探尋各方買家意願,趁機大撈一筆。

與大都會相比,本週作客紐約的聖地牙哥教士本季戰績47勝53敗,也好不到哪裡去。

但教士團隊薪資比大都會少了逾6000萬美元,低薪年輕球員逐漸打出身手,以肥約網羅的明星球員馬查多(Manny Machado)與何斯默(Eric Hosmer)表現也漸入佳境。

反觀大都會養了卡諾、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和勞瑞(Jed Lowrie)等高薪球員,投資效益不彰,凸顯「關鍵不是花多少、而是怎麼花」的教訓。

過去3年,教士每季敗場數都達91場以上,大都會害怕經歷這種長期重建,經營團隊又不願砸大錢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網羅頂級球星。報導寫道,教士有了馬查多後還無法翻身,但至少知道建軍方向,大都會則前途茫茫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聯盟#大都會#辛德賈德#強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716

0.18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