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使左投史凱格斯驟逝 數百親友送他最後一程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3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3 15:1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左投史凱格斯(Tyler Skaggs)3週前在德州飯店房間驟逝,數百人今天齊聚在他位於加州聖塔蒙尼加(Santa Monica)的家鄉,送他最後一程。

根據「橘郡紀事報」(Orange County Register)報導,喪禮現場布置了許多史凱格斯的照片,以及用紅、白花朵排成他背號45的花圈。參加喪禮的包括史凱格斯以前和現在的隊友和他們的家人,還有史凱格斯的親友。

 

天使投手希尼(Andrew Heaney)說:「不論你怎麼稱呼他,他對現場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,有他在身邊,這裡的所有人都很幸運。」「他是真誠、細心的人,他是很棒的朋友、很棒的隊友。」

史凱格斯本月1日在在德州南島、球隊下榻飯店的房間內過世,得年27歲,當日天使原訂對上德州遊騎兵,但那場比賽最終延期。史凱格斯的死因目前未曝光,雖經驗屍程序,但結果尚未出爐。

自從史凱格斯過世,天使球團透過許多不同方法來悼念他,其中最有意義的,是本月12日在他過世後的首場主場比賽,兩名投手合力投出無安打比賽。那天的比賽,所有的天使球員都穿著印有史凱格斯背號和名字的球衣出賽,賽後所有人聚在投手丘,並脫下身上的球衣,鋪在投手丘上。
 

當前效力天使的球員和工作人員搭乘巴士抵達喪禮現場,其他出席者還包括剛被天使釋出的投手哈維(Matt Harvey)、前大聯盟打者普洛夫(Trevor Plouffe)和前天使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等。

普洛夫和史凱格斯從小就是朋友,也成了在儀式中致詞的其中一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聯盟#天使#史凱格斯#悼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569

0.17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