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戰加拿大 胡瓏貿飆35分終場102:99勝出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5 14:39

瓊斯盃賽事14日晚上中華藍出戰加拿大隊,中華藍以102比99三分之差贏得比賽,拿下瓊斯盃二連勝,雙方纏鬥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。

圖/翻攝snowball_0101 instagram

 
轉播球評:「這個球三分的出手,看看。」

揹著落後三分的壓力,加拿大隊壓秒出手,還是無法挽回局勢,中華藍以102比99拿下瓊斯盃二連勝。

轉播球評:「外線的跳投出手胡瓏貿,胡瓏貿又是一個三分球,進攻的19分看起來這樣的控球,並沒有。」

 
首節靠著手感熱到發燙的胡瓏貿,狂飆三分球連續拿分,不過中華藍卻在防守 漏洞百出,被加拿大打出19:8的攻勢,陷入16分的差距,直到第三節倒數三分鐘才回過神來。

劉錚、胡瓏貿、周儀翔攜手回敬15:4攻勢,縮小差距,終於將比數超前擴大到6分之差,不過加拿大隊可不是省油的燈。

轉播球評:「代步出手這個球出手,籃下再補。」

末節讀秒階段被對手,抓到空檔,籃下這一補逼平比數,雙方以88比88進入延長賽。

這個球再籃底下撐到最後,球進,球打出來之後,周儀翔給到前面找胡瓏貿,胡瓏貿已經偷跑了,上籃得分。

中華藍緊咬比數不讓對手有機可乘,延長賽胡瓏貿連拿5分,整場比賽胡瓏貿火力全開貢獻35分,周儀翔、劉錚也各進帳22和20分,幫助球隊穩住陣腳拿下比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瓊斯盃#籃球#加拿大#勝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996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