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孝遠爆假面藝人裝好心 竟偷找製作人搶主持棒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14:00
圖/翻攝哈孝遠臉書
圖/翻攝哈孝遠臉書

哈孝遠從職業籃球選手轉換跑道,在演藝圈中表現十分亮眼,頗獲好評。日前哈孝遠上節目時,自爆當時獲得美食節目主持機會時,被1位綜藝圈大哥背後捅刀,表面上說有問題會幫他跟電視台高層處理,私底下卻找節目製作人說「怎麼會找他?其實我很願意加入」,讓人聽了相當傻眼。

哈孝遠爆某位前輩的假面行徑。圖/翻攝麻辣天后傳Youtube

 
哈孝遠日前上利菁主持的《麻辣天后傳》時提到自己當時卸下球員身份,同時做藝人、球評2份工作,有1位跟自己很熟的前輩,在他拿到美食節目主持棒時主動聯絡,霸氣表示跟電視台高層很熟,有問題都可以幫忙處理。「你是籃球明星,不要把自己當新人,要是有人把你當細漢的,你就跟我講!」
 
過幾天有朋友詢問哈孝遠,是不是那位前輩幫忙才拿到主持機會,「他說他幫你拿到這個機會」,當時哈孝遠心生納悶,但認為可能這位前輩為善不欲人知,有暗中幫助自己,這種人真是偉大。沒想到在哈孝遠主持一陣子之後,卻聽到完全不一樣的版本!

哈孝遠後來發現,這位前輩在他背後捅刀。圖/翻攝麻辣天后傳Youtube

哈孝遠表示,後來與節目團隊相熟之後聽說,那位前輩當時聽到節目要找哈孝遠主持,質疑「怎麼會找他?」並找上製作團隊說,雖瞭解節目想要將主持棒換上全新印象,「但找完全沒經驗的新人,又是打籃球的,這樣子好嗎?其實我很願意加入你們這個團隊」。哈孝遠並說,這個人和利菁也很熟,讓在場眾人忍不住猜測,這位「前輩」到底是誰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哈孝遠#主持棒#籃球選手#球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0

0.1150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