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倫敦海外賽第2戰 洋基12比8擊垮紅襪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1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1 13:16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與波士頓紅襪今天在倫敦展開海外賽第2戰,兩隊打線延續昨天砲火再度形成打擊戰,尤其洋基在7局上一舉灌進9分奠定勝基,終場就以12比8擊敗紅襪。

洋基與紅襪昨天來到英國倫敦進行海外賽首戰,是大聯盟史上第一場歐洲賽事,歷經4小時42分鐘大戰後,洋基以17比13擊退紅襪。今天倫敦海外賽第2戰兼最終戰,洋基再度延續火力橫掃紅襪。

 

紅襪打者柏格茨(Xander Bogaerts)、馬蒂內茲(J.D. Martinez)、瓦茲蓋斯(Christian Vazquez)今天在1局下分別開轟,讓球隊率先取得4比0領先,洋基則在2局上攻下2分,雙方就以4比2一路打到第7局。

7局上洋基吹起反攻號角,開路先鋒勒梅休(DJ LeMahieu)敲二壘安打,第2棒打者賈吉(Aaron Judge)保送上壘,隊友希克斯(Aaron Hicks)則擊出二壘安打掃回1分,第4棒桑傑士(Gary Sanchez)再敲安掃進2分,一舉將比數超前為5比4。

之後洋基打者接連透過安打、高飛犧牲打和對手失誤將隊友送回本壘得分,7局上共灌進9分奠定勝基。雖然紅襪8局下追回4分,但兩隊分數差距太大,終場洋基就以12比8獲勝,取得倫敦海外賽2連戰全勝。
 

今天勝投由洋基中繼投手歐塔維諾(Adam Ottavino)拿下,他投1局無失分並送出2次三振。7局上登板的紅襪投手華登(Marcus Walden)沒解決半個打者就狂失4分,黯然吞下今天的敗投。

兩隊在倫敦進行的2連戰共敲50分,創下基襪歷來2連戰的最多分數紀錄。

目前洋基例行賽戰績54勝28敗,暫居美聯東區龍頭,紅襪戰績44勝40敗,落後洋基11場勝差。本季兩隊交手的7場比賽,紅襪拿下1勝6敗的難堪成績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聯盟#洋基#紅襪#海外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945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