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溫布頓開打 謝淑薇女單首輪對決法網冠軍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1 0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1 09:2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天開打,名列女單大會第28種子的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,首輪將對決法網冠軍、拉脫維亞女將奧斯塔朋科,比賽在英國時間傍晚6時(台北2日凌晨1時)後開打。

謝淑薇目前女單世界排名第29,22歲的奧斯塔朋科(Jelena Ostapenko)第37,但奧斯塔朋科曾拿過溫網青少女組冠軍,在大滿貫賽事中於2017年拿下法網冠軍,溫網最高成績是去年闖進4強。

 

謝淑薇和奧斯塔朋科僅在女單交手過一次,是在2016年澳網首輪,當時謝淑薇以6比3、5比7、6比1擊敗奧斯塔朋科。

謝淑薇去年在溫網爆冷擊敗大會第一種子、羅馬尼亞世界球后哈勒普(Simona Halep),生涯首度晉級16強,這次期待再創佳績。

謝淑薇的女雙賽事部分,則是和今年已經攜手奪下3座冠軍的捷克搭檔史翠可娃(Barbora Strycova)再度合作,列大會第3種子,首輪將對上德國選手巴德爾(Mona Barthel)和瑞士女將諾爾(Xenia Knoll)組合。
 

在溫網之前,謝淑薇才剛和史翠可娃一起在伯明罕草地女網賽拿下女雙冠軍,抱著獎杯來到倫敦參加比賽。她5年前也是先在法網和彭帥拿下女雙冠軍後,抱著獎杯來參加溫網。她今天在臉書發文,表示不僅2次都抱著冠軍獎杯來比賽,竟還租到同一間房子,感嘆這個巧合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淑薇#網球#女單#奧斯塔朋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45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