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洋基打爆光芒王牌 沙巴西亞250勝到手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0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0 09:2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今天迎戰坦帕灣光芒,首局狂灌6分,打爆光芒王牌投手史奈爾,終場以12比1贏球,老將沙巴西亞拿下睽違近一個月的勝投,達成生涯250勝里程碑。

38歲的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在大聯盟征戰19季,季前預告今年是球員生涯最後一季,期望再為洋基拚一座世界冠軍。他4月底達成生涯3000次三振,如今再踏進250勝俱樂部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4位擁有如此成就的投手,高掛球鞋後幾乎篤定入選名人堂。

 

沙巴西亞賽後在家人陪同下出席記者會。談到加入250勝、3000次三振俱樂部時,沙巴西亞說:「看到我的名字能跟偶像並列,那些名字幾乎等同棒球史,成為其中一分子意義非凡,達成里程碑對我來說充滿樂趣。」

沙巴西亞在隊友相挺下投得輕鬆,6局只被敲3支安打,失一分,送出7次三振。6局上,洋基5分領先,沙巴西亞以三振解決光芒打者洛威(Brandon Lowe),以94球完成先發任務。勝投在望的他步下投手丘時,主場球迷報以熱烈歡呼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賽後提到,沙巴西亞下場時狠狠瞪他一眼,雖然沒開口,但似乎是想爭取7局上續投。沙巴西亞在記者會證實他想投下去,並說自己好勝心很強,一向想留在場上奮戰。
 

洋基首局便攻下大局,桑傑士(Gary Sanchez)3分砲、厄謝拉(Gio Urshela)滿壘時獲觸身球擠回一分,勒梅休(DJ LeMahieu)再補上帶有2分打點的短程安打。洋基一口氣打了11人次、灌進6分,開路先鋒勒梅休更在單局內繳出雙安表現。

桑傑士這發全壘打是他本季第21轟,洋基連續開轟場次延續到22場,只差3場就能追平1941年締造的隊史紀錄。

光芒先發投手史奈爾(Blake Snell)找不到好球帶,被敲2支安打、送出4次保送,僅解決一名打者就被換下,首局掉6分全算在他頭上。去年獲美國聯盟賽揚獎的史奈爾苦吞本季第6敗,此役是他生涯先發局數最短的比賽。

光芒5局上扳回一城,洋基7局下攻勢再起,以保送與連續安打再添2分。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隨後在光芒傷口上灑鹽,揮出生涯首發滿貫砲,本季第16轟出爐,助洋基將領先擴大到11分,並保持到比賽結束。

沙巴西亞走出3連敗低潮,拿下5月22日以來首勝,本季第4勝入袋。

沙巴西亞2001年初登大聯盟,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8季,累積106勝。2008年季中轉到密爾瓦基釀酒人,半季進帳11勝。2009年,沙巴西亞加盟洋基首季便初嚐奪冠滋味,11季來替洋基拿下133勝,隊史排名第10。

沙巴西亞曾6度入選明星賽,2007年榮獲美聯賽揚獎,生涯250勝、3043次三振、3533局投球、315場優質先發,都是大聯盟現役投手之冠。
 

曾在球員時代與沙巴西亞交手的布恩說,沙巴西亞能改造自己,長年保持優異成績,關鍵在於運動能力佳,也有很棒的投球機制。布恩預言,沙巴西亞退役5年後首次獲得票選資格就會入選名人堂。

沙巴西亞謙稱自己很幸運,生涯與一群好球員並肩作戰,特別是前隊友派提特(Andy Pettitte)與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教他投卡特球,貢獻不可磨滅,「如果沒有在2014年學會這球路,我也許早就投不下去了,他們願意幫助指導,對我意義非凡」。

洋基3連勝橫掃強敵光芒,近期拉出5連勝,領先光芒勝差拉大到3.5場,美聯東區龍頭愈坐愈穩。洋基明天起將在主場與休士頓太空人進行4連戰,太空人暫居美聯西區榜首,兩強遭遇精采可期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聯盟#沙巴西亞#洋基#光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0778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