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古歐達拉致命三分球 勇士總冠軍賽扳平暴龍


發佈時間:2019/06/03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3 12:0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NBA勇士今天於比賽第3節狂飆逆轉戰局,靠湯普森、柯瑞整場合拿48分,加上伊古歐達拉關鍵三分球擋住暴龍反撲,終場以109比104獲勝,在總冠軍賽扳成1比1平手。

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與金州勇士的總冠軍賽第2戰,今天持續在加拿大進行,這是史上首次在美國境外舉行總冠軍賽,美國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也到現場觀賽。

 

暴龍開賽取得領先,湯普森(Klay Thompson)連拿9分一度讓勇士超前,暴龍靠7比0攻勢要回領先,在雷納德(Kawhi Leonard)9分帶領下,首節27比26領先勇士;次節暴龍打出15比6開局,將領先拉開到兩位數,勇士在柯瑞(Stephen Curry)帶領下追分,上半場暴龍8名上場球員都有得分紀錄,其中以雷納德攻下16分最高,勇士攻勢則擊中在湯普森、柯瑞身上,半場打完,暴龍59比54保持領先。

勇士在易籃後打出18比0開局,以72比59站上領先,靠著單節34比21攻勢逆轉戰局,打完3節後反以88比80領先暴龍;第4節末段,暴龍打出10比0反撲,將落後追到剩下2分差,但勇士伊古歐達拉(Andre Iguodala)砍進價值連城的三分彈,讓球隊最終109比104擊敗暴龍,雙方總冠軍賽前兩戰打完,以1比1戰成平手。

勇士今天贏球,但湯普森第4節的一次跳投後,因為左大腿拉傷進到休息室治療就沒有再回到球場,在連兩季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(FMVP)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掛傷號的情況下,傷兵問題將成為勇士爭冠的一大隱憂。
 

連5年打總冠軍賽的勇士,首次在總冠軍賽沒有主場優勢,前一戰被暴龍西雅坎(Pascal Siakam)轟下個人季後賽生涯新高32分而輸球,是首次輸掉總冠軍賽首戰,在兩隊前兩戰打完各拿1勝的情況下,5日的第3戰將移師勇士主場進行。

勇士湯普森、柯瑞今天分別攻下25分、23分,葛林(Draymond Green)有17分、10籃板、9助攻「準大三元」的表現,柯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有11分、10籃板的「雙十」成績。

雷納德搶下全場最高34分、14籃板,替補的范佛利特(Fred VanVleet)為暴龍貢獻17分,勞瑞(Kyle Lowry)、西雅坎分別拿下13分、12分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NBA#暴龍#勇士#伊古歐達拉#總冠軍賽#三分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609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