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!Siakam季後賽新高32分 暴龍首戰勝勇士

記者 藍于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1 0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1 01:42

NBA總冠軍戰,第一場由主場的多倫多暴龍,迎戰衛冕軍金州勇士,暴龍雖然是首次打總冠軍戰,但表現毫不遜色,前鋒席亞卡(PascalSiakam),拿下季後賽生涯新高的32分,主將雷納德(KawhiLeonard)也有好表現,終場暴龍就以118比109,擊敗金州勇士,拿下總冠軍戰的第一勝。

球賽主播:「Leonard跟Thompson,不斷的在爭搶球,暴龍這邊抄到球,長傳到前方給Ibaka灌籃。」

 

拿到球就是一記暴力猛扣,白色球衣的暴龍,主場迎戰衛冕軍勇士,第二節開始剛果壯漢伊巴卡,馬上用灌籃,嗨翻主場球迷,隨後兩隊開始,激烈攻防。

球賽主播:「DraymondGreen再次把球放進籃框,暴龍開始跑動起來,Siakam後傳給Leonard,上籃得分,你看看,你看看,人高就是吃香,雖然先被追夢綠拿分,但席亞卡跟小可愛,馬上垃圾不落地高空作業,擺進兩分,看看這眉來眼去的助攻,讓勇士球員看傻了眼,半場打完暴龍59比49,10分領先勇士,接下來繼續上演,侏儸紀得分秀。」

球賽主播:「Siakam把球給拋進籃框,這球是他整場的第30分。」
 

本季大驚奇,就是席亞卡這頭猛龍,這個鉤射順利破網,席亞搏盡版面,這球出手後還不忘摸了卡森斯臉一把,這場比賽他斬獲生涯新高32分,外帶8籃板6助攻,第四節初,暴龍94比87領先7分,這時候換暴龍主將,來秀一手。

球賽主播:「Leonard在找尋防守空檔,防守他的是Rooney,這球三分出手進。」

左運右擺,冷不防拔起來,三分穩穩破網,簡單的訂做就把分數掛上,小可愛這場拿下23分,同樣也有8籃板5助攻,讓球隊保持領先,最後暴龍這球,穩穩鎖定勝局。

球賽主播:「Lowry這個大號三分球出手,空心入網,Lowry三分球外一大步出手,空心破網,終場暴龍就以118比109,守住主場,系列戰先聲奪人。」

多倫多暴龍球員KawhiLeonard:「我們知道對手持續的投籃,打出一波波攻勢,我們該做的就是保持穩定,繼續拚戰。」

多倫多暴龍球員PascalSiakam:「對手是冠軍,我們必須做好準備,在防守上持續的壓迫對手,並試圖讓對方很難找到空檔投籃,但我們知道這只是第一場比賽,他們將會修正並調整,我們必須做好準備。」

暴龍雙俠穩住勝利,包含例行賽,本季已經連續三場戰勝勇士,而勇士吞下這場敗仗,讓他們中斷連12個系列賽,率先開胡的紀錄。
 

金州勇士隊球員StephenCurry:「他們做了他們該做的事情,拿下在主場的勝利。總冠軍系列賽還很漫長,第二場比賽,我們有機會去修正改進,並且贏得下一場勝利,之後再回到我們的主場。」

總冠軍戰菜鳥,首戰拿下衛冕軍,下一場雙方再次對決,總冠軍戰,場場都是激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暴龍#主場#勇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1035

0.2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