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田中將大技壓賽揚強投 率洋基擊敗光芒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3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3 18:0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MLB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天先發7局只失1分,技壓去年美聯勝投、防禦率雙冠王暨賽揚獎得主史奈爾(Blake Snell),率洋基7比1擊敗美聯東區龍頭光芒,只落後光芒半場勝差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客場挑戰坦帕灣光芒3連戰的最終戰,今天由田中將大對上史奈爾。

 

去年戰績21勝5敗的史奈爾,今天前3局表現完美,在他面對的9名打者中,有7人遭到他三振。史奈爾整場先發5.2局送出12次三振、僅2次四壞球保送,被擊出2支安打,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,在球隊輸球的情況下承擔敗投,本季目前3勝4敗。

田中將大雖不及史奈爾耀眼,但生涯對上光芒有9勝4敗的成績,今天先發7局送出7次三振,沒有四壞球保送,被打5支安打,只丟掉1分自責分。

田中將大今天只用73球,其中55球是好球,他在第2局到第6局間,曾一度連續解決12名打者。
 

洋基在5局兩出局,壘上沒有跑者的情況下,靠連續安打拿下分數,以2比0領先,終止史奈爾連續10局無失分的紀錄。

洋基今天前5局2比0領先,6局光芒追回1分,洋基8局拿下1分保險分,再於9局打下4分確保勝利,最終7比1擊敗光芒。這也是洋基所贏得的連續第6個3連戰系列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聯盟#田中將大#洋基#光芒#史奈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805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