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德里網球公開賽 謝淑薇女雙逆轉勝


發佈時間:2019/05/07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7 11:51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首盤先失的劣勢,沒有擊潰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的鬥志,今天凌晨她和捷克女將史翠可娃,在馬德里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,以2比1後來居上,逆轉擊敗俄羅斯與羅馬尼亞聯軍。

馬德里公開賽是男、女共站的紅土大賽,女子組總獎金高達702萬1128美元(約新台幣2.5億元),規模也是僅次年度四大賽的頂級賽事,謝淑薇在女單首輪不敵法國女將賈西亞(Caroline Garcia),所幸轉戰女雙有驚無險逆轉勝,摘下晉級門票。

 

謝淑薇和捷克的史翠可娃(Barbora Strycova),在女雙名列大會第5種子,首輪遭遇持外卡的跨國組合、俄羅斯女將潘諾娃(Alexandra Panova)與羅馬尼亞的蜜圖(Andreea Mitu),歷經3盤苦戰才艱辛脫困。

謝淑薇與史翠可娃的「謝娃配」,開局曾取得3比0領先,不料對手從第4局開始,一口氣連拿6局,且連破「謝娃配」3次發球局,反倒以6比3率先拿下。

次盤「謝娃配」回穩,第3局率先破發取得2比1微幅領先,這也成為決勝分水嶺,接下來兩組人馬都沒暴露出任何破發點,「謝娃配」以6比4扳回一城,也將戰線拖入決勝第3盤超級搶十。
 

超級搶十前6分,雙方鏖戰成3比3,接下來「謝娃配」大顯神威,不僅完全封鎖對方攻勢,並強勢拉出一波7比0攻勢終結比賽,最後以10比3擺脫對手糾纏,在馬德里女雙首輪開出紅盤。

至於名列大會第7種子的詹詠然與詹皓晴「雙詹組合」,女雙首輪則以6比7(4)、5比7惜敗拉脫維亞名將奧斯塔朋科(Jelena Ostapenko)與俄羅斯女將芝芙娜瑞娃(Vera Zvonareva)的跨國組合,首輪提前打包止步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淑薇#女雙#逆轉勝#史翠可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797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