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維特爾衝第一 F1最年輕世界冠軍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5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15 19:44

F1今年最後一場賽事,在中東阿布達比舉行,相當年輕的紅牛車手維特爾表現精湛,奪下單站冠軍,積分也一舉超越西班牙好手阿隆索,拿下世界總冠軍。維特爾的年紀,只有23歲又4個月大,打破漢彌爾頓之前保持的紀錄,成為F1史上最年輕的F1冠軍車手。

2010 F1賽季最後一站,在中東阿布達比登場,由於這是決定世界冠軍的殊死戰,各隊車手無不卯足全勁。

拿到桿位出發的紅牛車手維特爾,氣勢銳不可擋,頻頻飆出單圈最快速度,最後以1小時39分又36秒的好成績,在阿布達比分站稱霸,也成為今年F1的總冠軍車手。

維特爾今年只有23歲又106天,取代麥卡倫車手「漢彌爾頓」,登上F1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。車隊廣播:「塞巴提恩.維特爾,你是世界冠軍,做得好,好好享受吧!」

維特爾第一時間知道自己創下紀錄,比賽時當場喜極而泣。世界冠軍車手維特爾:「真不敢置信,謝謝,我愛你們。」

賽後,維特爾開心地跳上車,接受群眾歡呼,其他車手也向前道賀。澳洲車手Mark Webber,在第15圈時轉彎幅度過大,差點撞上護欄,至於賽前積分領先的法拉利車手Alonso,頻頻受制於其他車手,最後只拿下第7名,無緣問鼎世界冠軍。

德國車手舒馬克則是出師不利,車子在第一圈就失控打轉,後方車輛追撞時,還差點就撞到舒馬克的頭,舒馬克這場比賽也因此提前出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96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