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達比修有熱身賽登板 飆3K美技防守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9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09 19:42

日本強投達比修有,以6年18億台幣,加盟美國職棒大聯盟德州遊騎兵隊,在春訓熱身賽首前登場,不但吸引超過上百家媒體場邊關戰,日本也全程轉播;達比修有沒讓球迷失望,主投2局沒有失分,飆出3次三振,外加超優良防守技巧,化解失分危機。

6年18億台幣加盟德州遊騎兵隊,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正式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板,一上場就接連賞給對手老K,但這裡畢竟是大聯盟,第二局面對首位打者,不但被掃出二壘安打,還差點飛出全壘打牆,甚至接下來,又讓跑者攻佔3壘。

不過下一棒打者,一記強勁內野高彈跳,硬是被人高手長的遠比修有沒收,傳本壘夾殺跑者,莎喲拉那,化解失分危機。遊騎兵隊Michael Young:「嗯,他真的很高,哈哈哈,我想應該沒幾個人,可以完成那個PLAY。」

遊騎兵隊投手達比修有:「一點也不會(緊張),比賽前有一些隊友都問我或是揶揄我,問我緊不緊張,不過畢竟我投過這麼多比賽了。」

雖然這是達比修有大聯盟第一場熱身賽,但畢竟已經有7年日本職棒經驗,達比修有主投2局,飆出3張老K,最快球速95英哩,沒有失分;這場熱身賽,吸引超過上百家媒體觀戰,日本也全程直播,達比修有也沒讓球迷失望,用三振外加防守美技回贈球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達比修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27

0.1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