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第2人! 衛斯布魯克繳「三20」超級大三元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3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3 14:4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籃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衛斯布魯克今天繳出20分、20籃板、21助攻,「三20」的超級大三元,成為繼張伯倫後,有此成就的史上第2人。

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本季至今,平均每場比賽可獲23分、10.4助攻、11籃板,離連續3季在3項關鍵數據都有平均兩位數進帳的「平均大三元」更近一步。

 

2016-17賽季,衛斯布魯克創下單季42次大三元的紀錄,還繳出「平均大三元」的成績單,並在隔年再度完成「平均大三元」。

今天在雷霆119比103擊敗洛杉磯湖人的比賽,衛斯布魯克加入NBA指標張伯倫(Wilt Chamberlain),以至少20分、20籃板、20助攻拿下「大三元」的史上第2人。

張伯倫1968年在費城76人與底特律活塞的比賽,繳出22分、25籃板、21助攻的成績。
 

衛斯布魯克將他的表現,獻給剛在洛杉磯遭槍殺身亡的饒舌歌手尼普塞哈斯爾(Nipsey Hussle)。

衛斯布魯克在賽後說:「那不是為了我自己,那是為了我兄弟尼普塞哈斯爾,20、20、20是獻給我兄弟的,安息吧尼普塞哈斯爾。」

雷霆目前的排名雖可勉強擠進季後賽,但他們近10場比賽輸了7場,在例行賽最後一週得全力取勝。

衛斯布魯克在賽後說:「現在每場比賽都很重要」,「我對能在場上有高水準的表現覺得感激,我很感謝有這些隊友,感恩且謙卑的上場並打我最喜歡的比賽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#衛斯布魯克#雷霆#超級大三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660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