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評裁判判決 勇士3巨頭遭NBA罰款


發佈時間:2019/04/03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3 10:37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金州勇士球星杜蘭特、柯瑞、葛林在球隊敗給明尼蘇達灰狼後,出言批評裁判公正性,今天美國職籃NBA為此宣布對3人處以罰款。

葛林(Draymond Green)因為在社群媒體的發言被罰3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107萬元),柯瑞(Stephen Curry)被罰2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77萬元),兩人都是因為抨擊裁判公正性挨罰。

 

杜蘭特(Kevin Durant)則因公開批評裁判,被罰1萬5000美元(約新台幣46萬元)。

衛冕冠軍勇士29日以130比131敗給灰狼,這段期間NBA的調查檢視幾個球員爭議的點。

當天的比賽,柯瑞砍進3分球,讓勇士在延長賽剩下約0.5秒時扳平比數,但杜蘭特被判對灰狼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犯規,在湯斯罰進關鍵1球後,灰狼留下勝利。
 

柯瑞稱吹杜蘭特犯規的裁判是「當晚的最有價值球員(MVP)」,並補充說:「我們理應再多打5分鐘(延長賽)。」

勇士總教練克爾(Steve Kerr)表示,他「對判罰感到失望」。

葛林因為賽後發了兩條推文被罰得最重,推文中寫到TD、MK,被認為是暗指兩名裁判的關連性,MK是當天勇士、灰狼之戰裁判的名字縮寫,TD則是在自己執法的比賽下注,並控制比賽得分的前NBA裁判。

在今天的比賽之前,勇士有西區最佳的52勝24敗,以1場之差領先丹佛金塊,並握有西區季後賽的主場優勢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NBA#勇士#杜蘭特#柯瑞#葛林#罰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839

0.20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