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暌違56年奪冠! 巨人世界大賽封王


發佈時間:2010/11/02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02 11:51

德州遊騎兵隊兵敗如山倒,提前將冠軍寶座讓給巨人隊,巨人隊今天在第五戰以3:1擊敗遊騎兵,這也是巨人隊暌違56年拿下的第一個冠軍金盃,巨人老將倫特利亞7局上半,一支石破天驚的3分全壘打,讓他獲選為今年世界大賽的MVP球員。

球賽主播:「滿球數,克魯茲揮棒落空,世界大賽冠軍是舊金山巨人隊!」

巨人大鬍子終結者Brian Wilson可以刮鬍子了,再見三振結束比賽,巨人以4勝1敗的戰績,在遊騎兵的地盤提前封王,全隊興奮的抱在一起,享受這屬於他們的一刻,這是巨人自1954之後再度封王,當時他們還在紐約,在1958年搬到西岸舊金山後,這是第一次嘗到冠軍的滋味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打向游擊方向,這是雙殺的機會!」

這第5戰雙方都派出王牌投手,遊騎兵的Cliff Lee,以及巨人的少年強投Tim Lincecum,前6局都能有效封鎖對手打擊火力。球賽主播:「呵呵,後方中外野的角度拍得非常清楚,我們再從正面再來看一次,福至心靈的一撈啊!」

直到7局上半,巨人才突破僵局。球賽主播:「2好2壞,這個球被倫特利亞送到中左外野方向,相當深遠,結果這球全壘打!」

Cliff Lee的失投,被巨人老將Edgar Renteria轟出3分全壘打,比數變成3:0,35歲的Renteria,曾在1997年世界大賽第七戰11局,擊出致勝安打,幫助馬林魚拿下冠軍,這支全壘打又成勝負關鍵。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也打擊出去,在左外野方向,所以我說遊騎兵隊還有機會,因為克魯茲也來一支。」

而巨人少年強投Lincecum,先發了8局被打3支安打,只有7局下半Nelson Cruz這發陽春全壘打,讓Lincecum失掉1分,他還飆出10次三振,拿下勝投,最終巨人3:1獲勝,Renteria獲選為世界大賽MVP,這是巨人隊史上第6個冠軍,距離上一個冠軍間隔了56年。

◎畫面提供ESP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73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