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〈獨家〉超炫世界賽「護具」 從頭到腳MIT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02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職棒世界大賽打得如火如荼,最終是由舊金山巨人隊拿下冠軍。球員在場上廝殺,投捕的角色通常很受矚目,但你恐怕不知道,爭奪戰中2個隊伍,巨人隊的捕手波西和遊騎兵隊捕手莫里納所穿的護具,設計者是台灣人,很年輕才25歲,製作團隊也是台灣的工廠,等於這些大聯盟球員從頭盔到護胸、護膝,全都是Made in Taiwan。

舊金山巨人隊跟德州遊騎兵,爭得你死我活,美國職棒世界大賽,誰能搶得冠軍寶座,當然是焦點,嘸講你不知,場中捕手穿的護具閃亮亮,這從頭到腳,都是MIT。

製作工廠在林口,首度曝光,大姊邊踩裁縫車,巨人隊波西的護胸就差不多完成了。護具製作團隊李榮財:「穿起來你這邊要浮貼,才不會滑動。」

幾乎吃遍美國棒球市場,包括大聯盟紅襪隊,在去年美國國慶,當家隊穿的國旗裝,以及軍人節帥氣的迷彩版護具,都是台灣人親手做的,材料是特別選的,光海綿就有分吸震和透氣材質。

設計者非常年輕,陳奕璋今年才25歲,大同大學的工業設計系畢業,無論是頭盔、護胸或護膝,用畫的,還得電腦3D模擬,巨人隊這套裝備,從研發到量產,就花了1年多。護具製作團隊陳奕璋:「那這次因為我在頭盔上面,做了比較大的改變,所以裡面會稍微比較複雜一點。」

記者:「覺得怎麼樣?」護具製作團隊陳前芳:「爽啦!」記者:「這麼說是因為?」陳前芳:「讚啦,這樣就夠了。」記者:「覺得很驕傲嗎?」陳前芳:「對。」

自家的護具揚名海外,台灣的設計製作團隊,沒有敲鑼打鼓,但MIT確實受到矚目,美國大聯盟青睞,這群人默默的又讓台灣,在國際市場打出知名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界大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93

0.1091

0.3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