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開幕戰取勝 洋基、大都會雙雙首局開砲下馬威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9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9 10:0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2019年球季今天全面開打,瓦伊特(Luke Voit)和卡諾(Robinson Cano)都在首局轟出全壘打,各自為紐約洋基和紐約大都會帶動氣勢取勝。

MLB新球季上週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海外開幕戰,西雅圖水手與奧克蘭運動家2連戰皆告捷。

 

不過另外28隊在多處球場按慣例打開幕戰,展開為期6個月的例行賽,首先洋基在主場以7比2擊退巴爾的摩金鶯,大都會在客場以2比0力克華盛頓國民。

大都會二壘手卡諾首度為球隊上場打擊,就從國民王牌投手薛哲(Max Scherzer)手中轟出陽春砲。卡諾也在8局上左外野一壘安打貢獻1分打點,為大都會奠定勝基。卡諾在洋基和水手效力14年後轉披大都會戰袍,這是他在國家聯盟球隊首個球季。

這場比賽是大聯盟40年來首度出現上季賽揚獎(CyYoung Award)冠亞軍在開幕戰強投對決戲碼,最後薛哲敗給大都會的迪格隆(Jacob deGrom)。迪格隆在去年擠下薛哲拿下國聯賽揚獎。
 

至於紐約的比賽,洋基指定打擊瓦伊特首局轟出3分砲,向金鶯先發投手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下馬威。

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3局下從三壘跑回1分,當時隊友安杜哈(Miguel Andujar)在滿壘下擊出雙殺打,助洋基取得4比0領先。

金鶯全場苦苦追趕,在4局上攻得1分後,洋基5局下贏得2分,當時瓦伊特在滿壘下因觸身球上壘,賈德納(Brett Gardner)跑回1分。安杜哈接著高飛犧牲打,送回賈吉拿下1分。

金鶯6局上再下一城。不過博德(Greg Bird)8局下開轟,這發陽春砲協助洋基取得7比2領先。

洋基日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主投5.2局,被敲出6支安打,失2分,外加5次三振,沒有保送,成功壓制金鶯火力,贏得生涯首次開幕戰勝投。

金鶯連續8年拿下開幕戰勝利紀錄止步,先前開幕戰對洋基3連勝也中斷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聯盟#洋基#大都會#全壘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12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