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前教練追討獎金分紅 大坂直美不予置評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1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1 11:50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大坂直美前教練訴諸法律,要求分得她生涯獎金的20%,這位網球世界球后今天拒絕捲入這場紛爭。

法新社報導,曾在兩座大滿貫冠軍得主、現年21歲的大坂直美青少年時期幫助她的教練季恩(Christophe Jean),要求大坂直美支付她至今所賺的1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1億元)中的200萬美元。

 

季恩堅稱大坂直美的父親佛蘭斯華(Leonard Francois),在他2011年指導大坂直美和她的姊姊大坂麻里時,曾與他簽下合約。

儘管與大坂直美親近的消息來源強調,他們對結果不擔心,且相信此事能很快落幕,但大坂直美告訴法新社,她「不被允許說任何」與訴訟報導有關的事。

當被問到有關處理成名後的一切,和成為世界頂尖球員的困難時,大坂直美承認她仍在學習中。
 

她說:「關於這些我還很菜,所以現在我實在沒辦法說什麼」,她補充道:「或許再經過一點時間,我能掌控得更好。」

大坂直美表示:「大家都知道,印地安泉網賽和邁阿密網賽就像大滿貫賽事般,這讓我對贏得比賽有很強的動機。」

她提到:「去年在邁阿密網賽擊敗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是如此美好的回憶,那是我第一次和她比賽,然後我在印地安泉奪冠,我只想讓自己挑戰她,而那就像美夢成真般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坂直美#教練#獎金#分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1560

0.2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