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史上最鉅額合約! 楚勞特4.3億美元留天使


發佈時間:2019/03/20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20 09:38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洛杉磯天使隊與外野手楚勞特達成協議,即將簽下一筆為期12年價值4.3億美元(約新台幣133億元)的延長合約,金額打破美國職業運動最高紀錄,等同每場賺新台幣683萬元。

27歲的楚勞特(Mike Trout)是美國棒球界公認的頂尖球員,明星中的明星。他自2011年升上大聯盟以來,近7年成績都是一等一,7次入選明星賽、2度拿下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。

 

楚勞特與天使先前的合約原本到2020年,這次雙方同意延長合約,帶有拒絕交易權、無跳脫條款,代表楚勞特從2009年參加選秀,17歲進職棒一直到2030年他39歲,全都效力同一隊。

楚勞特是棒球界的巨星,功成名就之後生活還是過得很簡單,他與相戀11年的高中女友結婚, 休季期間最大的樂趣是釣魚跟打獵。

如今楚勞特與天使這筆合約,金額不只超越了哈波(Bryce Harper)2週之前與費城人簽下13年價值3.3億美元(約新台幣101.8億元),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史上最鉅額合約,更是美國4大職業運動之最。
 

未來12年,楚勞特平均年薪3583萬美元(約新台幣11億元),每場例行賽賺22萬美元(約新台幣683萬元),每個打席等同賺進約6.6萬美元(約新台幣204萬元)。

ESPN報導,楚勞特合約金額刷新了美國4大職業運動的紀錄。

美國職籃(NBA)最高額合約是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與奧克拉荷馬雷霆的2.07億美元;職業美式足球(NFL)是萊恩(Matt Ryan)與亞特蘭大獵鷹1.5億美元合約;職業冰球(NHL)是歐維契金(Alex Ovechkin)與華盛頓首都隊的1.24億美元。

與楚勞特在小聯盟頭2年當室友的天使隊友史凱格斯(Tyler Skaggs)說:「楚勞特是棒球有史以來的最偉大球員。他當然值得這個價碼,甚至是5億、6億、8億都值得,我為他感到高興,今天與他視訊通話的時候,非常有電影征服情海 (Jerry Maguire)感覺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聯盟#楚勞特#天使#合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571

0.17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