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洋基一吐怨氣 拚世界大賽仍有望

記者 丁泰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21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0/21 19:40

美國職棒季後賽,紐約洋基今天終於止住頹勢,在主場一吐怨氣,以7:2擊敗德州遊騎兵隊,戰績追成2勝3敗,還有逆轉晉級世界大賽的機會,另外國聯冠軍賽方面,巨人今天擊敗費城人,以3勝1敗,取得晉級世界大賽的聽牌優勢。

球賽主播:「波薩塔打擊出去,果然擊出安打!」

二壘上的A-Rod快馬加鞭衝回本壘,Safe,二局下半,洋基就率先開砲,JorgePosada的一分打點一壘安打,取得1:0領先,下一棒Curtis Granderson的一壘安打讓遊騎兵亂了陣腳,右外野手Jeff Francoeur傳三壘失誤,補位的投手CJ Wilson又暴傳本壘,洋基一口氣得到2分,變成3:0領先,三局下半,攻勢再起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球非常紮實,在左外野方向,全壘打!」

紐約球迷還沈醉在NickSwisher全壘打的興奮時,下一棒Robinson Cano又來一劑強心針!球賽主播:「這球在右外野方向,這次要揮的稍微遠一點了,讓球迷的干擾情況不會出現。」

Swisher和Cano back to back轟出全壘打,球迷樂歪了,洋基已經是5:0領先,王牌投手CC Sabathia這場比賽雖然6局被打11支安打,但只有失掉2分拿下勝投,八局下Granderson再補上一發陽春砲,終場洋基7:2獲勝,扳成2勝3敗,還有逆轉晉級世界大賽的機會。

至於國聯冠軍賽,舊金山巨人在九局下半,靠著JuanUribe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終場就以6:5一分險勝費城費城人,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,去年爭奪世界大賽冠軍的洋基和費城人,現在都面臨淘汰邊緣。

◎畫面提供ESP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591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