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國球星搞怪出招 倒掛金鉤進球直播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5 20:22
圖/翻攝自Ligue 1 Conforama Official YouTube
圖/翻攝自Ligue 1 Conforama Official YouTube

義大利足球明星巴洛特利,慶祝進球方式很特別。在最近一場法甲聯賽上,他以一記倒掛金鉤,幫助球隊先馳得分,一旁的攝影記者,早已守候這一刻,得分、慶祝畫面,第一時間用手機直播。

圖/翻攝自Ligue 1 Conforama Official YouTube

 
義大利馬賽在法甲聯賽對上聖艾提安,26號的泰奧雲開出角球後,前鋒巴洛特利一記倒掛金鉤。

進球後,沒先跟隊友擁抱,反而走向場邊攝影記者要他交出手機,接著把隊友通通叫過來。

這是巴洛特利set好的動作,賽前就跟記者套好了,看得出他出賽前,信心滿滿,認為自己進球的機率很高。

 
馬賽前鋒巴洛特利:「我把我的手機拿給記者,說如果我進球,我就要拿手機慶祝。」

球評:「馬力歐,馬力歐巴洛特利。」

28歲的巴洛特利,進球後的慶祝鬼點子特多,這招進球自拍已被電玩公司放到遊戲中。

主播:「事實上電玩『實況足球』的製作公司,已把巴洛特利的,Instagram慶祝橋段加到電玩中。】

2010年對上曼聯的比賽,巴洛特利進球後掀起原本的球衣,露出why always me的字樣慶祝進球,現在又多了拿手機自拍這招,堪稱是足球界梗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足球#Instagram#巴洛特利#法甲#倒掛金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682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