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TP生涯百冠入手 費德勒成史上第二人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3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3 18:08

前世界球王,今年高齡37的網球名將費德勒,再次寫下生涯里程碑。他拿下杜拜錦標賽冠軍,同時也是18年職業生涯中的第100冠!費德勒成為ATP史上,第二位單打百冠的選手,只要再拿10冠,就能登上ATP的歷史冠軍王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杜拜網球錦標賽,迎來歷史性的一刻。

比賽裁判:「費德勒贏得比賽。」

教練在觀眾席上鼓掌、選手高舉雙手慶賀,這是費德勒生涯第100座ATP巡迴賽冠軍。

 
大會司儀:「各位女士各位先生,接下來我要請我們的八屆冠軍,往前站一步。」

前世界球王 費德勒:「我們活在一個,所有紀錄都要被打破的時代。但對我來說不是這樣,我只是很開心、我還很健康。」

健康無疑是費德勒最大的優勢。高齡37歲的他,球場上表現依舊矯健。他是ATP史上,第二位百勝球員。以現役選手來說,只有32歲的納達爾,還有機會追上他。

前世界球王 費德勒:「今天我在這裡贏得百冠,我不知道,我想這是難以置信的。雖然前面幾場,當我拿到第96、第97冠時,我開始覺得,好吧,或許百冠是可能的,它確實也是。」

儘管世界排名已經掉到第七,但是這場冠軍賽,費德勒面對剛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擊敗過他的西西帕斯,只花了69分鐘,就以兩個6比4,贏下冠軍。

前世界球王 費德勒:「一路下來,我能締造像這樣的紀錄,當然很好。但我不是為了打破所有紀錄而來。」

不為紀錄而活,費德勒卻以紀錄,繼續寫日記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體育#球王#費德勒#冠軍#紀錄#健康#百冠#單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2674

0.39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