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/F1日本站頻撞車 紅牛包辦前2名

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11 17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0/11 17:21

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,週末進行日本分站大賽,紅牛車隊在鈴鹿賽道大獲全勝,包辦前2名,維泰爾跑第一,韋伯拿下第二,這場比賽意外頻傳,才出發過第一個彎道,就有4部車撞毀退出比賽,而日本唯一的F1賽車手小林可夢偉,沒有讓家鄉父老洩氣,日本分站表現相當優異。

才出發馬上就有人出事,雷諾車隊的派特羅夫超車時失控撞牆,威廉斯車隊的霍肯伯格則是啟動後無法加速,都退出比賽,而法拉利車隊的馬薩則在過第一個彎道時,撞到另一部車,2部車都毀損嚴重,也雙雙退出比賽。

雷諾車隊另一位車手庫比卡,在第3圈時,右後輪胎突然脫落,也因此退賽,雷諾車隊全軍覆沒,車隊士氣全無,再加上維京車隊的迪格里西也撞車退賽,比賽才進行了3圈,就有6部車提前說掰掰。

還好索伯車隊的地主好手小林可夢偉,在家鄉父老前展現高超的超車技巧,連續超過阿古蘇拉里,以及巴瑞切羅,讓日本車迷看的熱血沸騰,車隊也相當振奮!第45圈時,蘇提爾的座車冒大煙,整個車子打滑,引擎還起火,只好退賽,第48圈時賓士車隊的羅斯伯格也撞車退賽,這一站真的是意外頻傳。

最後紅牛車隊的維泰爾以及韋伯,包辦了前2名,小林得到第7名,維泰爾是連續第二年稱霸鈴鹿賽道,這也是他本季第三個冠軍,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和阿隆索並列第二,僅落後領先的韋伯14分,本季還剩三站比賽,誰是冠軍還有得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88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