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指導聯盟試身手 王建民登板投1局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0/07 0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華盛頓國民隊在今年12月初,就必須決定是不是與王建民續約,為了更準確觀察王建民的復建情況,國民隊特地安排王建民,在指導聯盟比賽投1局,試一下身手。

睽違了15個月,王建民終於又站在投手丘上面對打者,為了觀察王建民的復建情形,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特地安排讓王建民在小聯盟的指導聯盟出賽1局,王建民共投了13球,其中7個壞球,6個好球,雖然有一次保送,但沒被擊出安打,也沒失分,建仔球速在85到87英哩,與王建民全盛時期動輒90多英哩的球速當然不能相比。

國民隊總經理瑞佐:「這是第一步,很小的一步,但我們看到很多正面的東西。」

國民隊對這次王建民的投球非常重視,連球團大老闆都親自前來觀戰,王建民自己則坦承,這麼久沒正式投球,比賽前確實有些緊張。國民隊投手王建民:「開刀後第一次上去比賽,當然有點緊張,也會擔心手能不能撐得住,還沒有辦法像以前那麼適應。」

建仔現在投球姿勢,和受傷前沒什麼明顯不同,他自認功力恢復到7、8成,明年國民會不會繼續投資王建民,就看他復原情況了。

球評袁定文:「雖然只投了一局,但是再看看他明天身體上的反應,如果沒有什麼不良現象的話,我覺得雖然看起來像是一小步,但對他是真正跨前一大步。」

王建民在指導聯盟,會再投一場球之後,就會整裝回到紐約,並且應該在11月的時候,照原定計畫回台休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763

0.1669